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苹果iPhone 14 Pro Max主摄像头的分辨率为48兆像素

摘要 AppleiPhone 14 Pro Max是 iPhone 14 系列市场领先的智能手机,现在可以购买具有高级功能的产品。这款手机包含一个 Apple A16 仿

AppleiPhone 14 Pro Max是 iPhone 14 系列市场领先的智能手机,现在可以购买具有高级功能的产品。

这款手机包含一个 Apple A16 仿生芯片组,这是最强大的芯片组,为了让这款设备更加强大,它内置了一个 3.1 GHz 六核 CPU 和一个 Apple 图形 GPU,使设备速度惊人。

这款智能手机的显示屏尺寸为 6.7 英寸,分辨率为 1284 x 2778 像素。Apple iPhone 14 配备了最新的 Super Retina XDR OLED 显示屏,该显示屏以出色的效果而著称。

这款智能手机由防刮玻璃和疏油层保护。这款iPhone 14 Pro Max拥有 6 GB 的内存,这为其提供了额外的动力。

该设备的内部容量为 256 或 512 GB,足以保存您的数据。新款Apple 14 Pro Max背面采用四摄像头配置。主摄像头的分辨率为 48 兆像素。

该手机由 4500 毫安时电池供电,快速充电能力为 25 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