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Jio可能很快推出低至2卢比的计划

摘要 自2016 年推出以来,JioCinema 已成为顶级流媒体平台之一。该平台为 Jio 用户免费提供包括电影、网络连续剧、音乐视频、电视节目、纪录

自2016 年推出以来,JioCinema 已成为顶级流媒体平台之一。该平台为 Jio 用户免费提供包括电影、网络连续剧、音乐视频、电视节目、纪录片和体育节目在内的图书馆。该平台在成为 2022 年国际足联世界杯的官方在线直播商后甚至打破了一些 OTT 记录,目前还在免费播放印度超级联赛 (Tata IPL 2023)。但似乎免费的乐趣很快就会结束。据报道,JioCinema 计划推出付费订阅计划,让用户付费观看其内容。

据报道,穆克什安巴尼领导的 Viacom18 的流媒体平台 JioCinema 正计划推出新的付费计划。这意味着用户必须付费才能观看平台上可用的内容。一位 Reddit 用户发现了一个测试网站,该网站揭示了 JioCinema 正在开发的高级订阅计划,这进一步让我们得以一窥 JioCinema 订阅计划的定价。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尚未确认这些计划。

Reddit用户分享的测试网站照片显示,JiCinema将推出三种订阅计划:Gold、Daily和Platinum。该网站指出,用户可以“在所有 JioCinema Premium 计划中以最高质量在任何设备上观看所有内容”。

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 JioCinema 将推出的所有付费计划。

JioCinema 订阅计划

The Daily Delight:这是一个单日套餐,价格为 29 卢比。不过,通过此次交易,该套餐的价格仅为 2 英镑。用户可同时在两台设备上串流,享受 24 小时不间断娱乐。

黄金标准:定价为 299 卢比,但目前售价为 99 英镑,该计划将允许用户在两​​台设备上狂欢整整三个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