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BREAKING:Galaxy Tab S9 Ultra 渲染显示超薄设计和显示槽口

摘要 三星有望在几个月后推出Galaxy Tab S9系列,同时推出Galaxy Z Flip 5和Galaxy Z Fold 5。在发布之前,Galaxy Tab S9 Ultra 的

三星有望在几个月后推出Galaxy Tab S9系列,同时推出Galaxy Z Flip 5和Galaxy Z Fold 5。在发布之前,Galaxy Tab S9 Ultra 的设计已经曝光,展示了这款超高端平板电脑的外观。

Galaxy Tab S9 Ultra 配备 14.6 英寸显示屏和前置摄像头

Tipster OnLeaks与 MySmartPrice 合作发布了第一套Galaxy Tab S9 Ultra的 3D CAD 渲染图。图像显示出极薄的设计,尺寸为 208.6 x 326.4 x 5.5 毫米。据报道,Galaxy Tab S9 Ultra 拥有一块 14.6 英寸的 Super OLED 屏幕,像素为 2,960 x 1,848,DCI-P3 色域覆盖率为 120%,前置双摄像头设置为刘海。

图像还显示,Galaxy Tab S9 Ultra 具有双摄像头设置,后置闪光灯。后置摄像头布局类似于Galaxy S23系列,遵循三星的新设计语言。有一个专用区域可以磁性连接捆绑的 S Pen,一个四扬声器设置和一个 USB Type-C 端口。底部有弹簧针(当平板电脑处于横向模式时),用于将其连接到键盘底座。

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Galaxy Tab S9 Ultra 的防尘防水等级将达到 IP67。据报道,这款平板电脑重 737 克,机身采用金属材质。之前的报道称,Galaxy Tab S9 将配备 Snapdragon 8 Gen 2 For Galaxy 处理器。它可以由支持 45W 快速充电的 11,200mAh 电池供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