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您可以以低于正常价格170美元的价格购买最近推出的WD 22TB外置硬盘

摘要 今年早些时候,Western Digital 以 549.99 美元的价格推出了 22TB 版本的 WD Elements 外置硬盘。这是有史以来为 WD elements ...

今年早些时候,Western Digital 以 549.99 美元的价格推出了 22TB 版本的 WD Elements 外置硬盘。这是有史以来为 WD elements 系列推出的最大的单个外置硬盘。现在,由于亚马逊的折扣,您可以以更低的价格购买同样的硬盘。

现在,22TB WD Elements 台式机外置硬盘在亚马逊上有售,售价 379.99 美元。这比正常的建议零售价低了 170 美元。

硬盘驱动器适用于 Windows PC,并且可以重新格式化以适用于 Mac。您所要做的就是通过 USB 连接将驱动器插入您的 PC,然后开始将您的所有数据备份到漂亮宽敞的 22TB 存储空间中。它还具有时尚的设计,非常适合放在连接到 PC 的办公桌上。

wd外置硬盘

如果您不需要 22TB 驱动器,WB Elements 也有较小的尺寸,在亚马逊上也有折扣:

WD Elements 22TB 外置硬盘,现价 379.99 美元(厂商建议零售价优惠 31%)

WD Elements 20TB 外置硬盘,现价 374.76 美元(厂商建议零售价优惠 26%)

WD Elements 12TB 外置硬盘,现价 231.93 美元(厂商建议零售价优惠 25%)

WD Elements 10TB 外置硬盘,现价 199.99 美元(厂商建议零售价优惠 33%)

WD Elements 8TB 外置硬盘,现价 149.99 美元(厂商建议零售价优惠 25%)

确保您还浏览了Amazon US、 Newegg US或Amazon UK 以查找其他一些很棒的技术交易,或访问我们文章的交易部分以查看我们在过去几天发布的任何内容是否可能感兴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