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Windows 11 WSA 更新为三星笔记本电脑带来改进的 Android 应用程序多任务处理

摘要 Windows 11带来了在笔记本电脑和 PC 上运行Android应用程序和游戏的能力。适用于 Android 的 Windows 子系统 (WSA) 带来了新功能

Windows 11带来了在笔记本电脑和 PC 上运行Android应用程序和游戏的能力。适用于 Android 的 Windows 子系统 (WSA) 带来了新功能,但可用性有限。然而,有权访问它的人已经看到了新功能的涌入。快进到现在,2023 年 5 月的 WSA 更新正在推出,以改进 Android 应用程序的多任务处理。

该更新增加了版本号并带来了三项关键改进,这些改进提高了 Windows 11 上Android 子系统的多任务处理能力。以前,Android 模拟器是在 Windows 上运行 Android 应用程序或游戏的唯一途径。但是,他们设置了虚拟机,限制了系统资源的使用。

更新已经通过受支持地区的不同渠道推出

得益于适用于 Android 的 Windows 子系统,您可以在计算机上玩自己喜欢的 Android 应用程序或游戏。说到 WSA 的 2023 年 5 月更新,它的版本号为 2304.40000.5.0。它带来了多项新功能,例如为分配给 Android 应用程序的 RAM 设置上限。虽然您无法为 WSA 分配处理核心的数量,但它至少可以让您做一些事情,这样您的多任务处理体验就不会受到影响。

2023 年 5 月的 WSA 还带来了 Android App Link 支持。这将允许用户直接从其他应用程序中的链接启动 Android 应用程序。您现在可以单击在WhatsApp或Facebook上收到的应用程序链接,然后直接跳转到该应用程序。5 月的 WSA 还提高了 Android 子系统的安全级别。Windows 的标准防病毒程序现在可以在安装前扫描 WSA 应用程序是否存在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