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三星的 QD-OLED 获得 2023 年度显示奖

摘要 得益于其新的QD-OLED技术,三星重回 OLED 电视市场。该公司的 QD-OLED 面板凭借更高的显色量、更高的亮度和更高的亮度获得了许多赞誉。

得益于其新的QD-OLED技术,三星重回 OLED 电视市场。该公司的 QD-OLED 面板凭借更高的显色量、更高的亮度和更高的亮度获得了许多赞誉。现在,它获得了 SID 颁发的享有盛誉的年度展示奖。

三星显示器制造部门三星显示器宣布,其用于电视和显示器的 QD-OLED 面板已获得全球最大的显示器协会 SID(信息显示器协会)颁发的 2023 年度显示器奖。据 SID 称,三星的QD-OLED 面板拥有多种突破性技术,可提供“令人惊叹的色彩、惊人的细节和身临其境的体验”。” 该面板可以精确一致地再现逼真的色彩。

三星的 QD-OLED 面板可覆盖 90 的 BT2020 色彩空间以获得更深的色彩

SID谈到QD-OLED能够再现90%的BT2020色彩空间,这是业界使用的最大色彩空间。QD-OLED 还在 2022 年和 2023 年连续两次获得 CES 创新奖。三星的第二代 QD-OLED 面板由于采用了 HyperEfficient EL 材料,色彩亮度提高了 30%,功耗更低。三星的 S95B、S90C 和 S95C电视采用三星显示器的 QD-OLED 面板,并获得了全球专家的 高度评价。

据 SID 称,“ QD-OLED 通过将量子点(一种发射精确波长的光的先进纳米材料)引入蓝色自发光像素结构和氧化物薄膜,实现了准确、一致、逼真的色彩完美。薄膜晶体管。QD-OLED 是最佳材料科学、色彩认知科学和物理学的结合,可提供卓越的色彩、令人惊叹的细节和身临其境的观看体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