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您终于可以从 Galaxy 笔记本电脑的小部件窗格中禁用新闻提要

摘要 Microsoft为运行Windows 11的计算机带来了多项新功能和自定义选项。除了Windows Copilot、Bluetooth LE Audio和对更多压缩文件格式的内

Microsoft为运行Windows 11的计算机带来了多项新功能和自定义选项。除了Windows Copilot、Bluetooth LE Audio和对更多压缩文件格式的内置支持之外,Microsoft 正在解决一些用户一直抱怨的问题。

该公司在 Microsoft Build 2023 活动期间(通过 Windows Central)透露,它将允许用户从 Windows 11 的小部件窗格中禁用 MSN 新闻提要。目前,没有关闭它的选项,新闻文章和视频来自MSN 新闻出现在用户添加的小部件旁边,使小部件面板看起来不受欢迎且沉闷。虽然可以选择删除您不喜欢的故事,但目前没有完全禁用新闻和视频提要的选项。三星所有运行 Windows 11 的 Galaxy Book 笔记本电脑都可以使用它。

小部件窗格的新 UI 带来了三列小部件。您也可以添加第三方小部件,因为该公司最近允许第三方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添加小部件。Facebook 和 Spotify已经为 Windows 11 带来了小部件。随着即将到来的重大更新,微软将允许用户从该部分删除新闻和视频。

一份报告 还称,微软正计划允许用户将小部件直接添加到桌面,类似于 Windows 7。该功能可能会在 2024 年作为该公司针对 Windows 11 的大型软件更新的一部分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