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三星Galaxy A22 5G 获得 2023 年 5 月安全更新

摘要 三星正在迅速向许多 Galaxy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推出2023 年 5 月的安全更新。在发布了Galaxy A52、Galaxy A53、Galaxy A54和Galaxy

三星正在迅速向许多 Galaxy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推出2023 年 5 月的安全更新。在发布了Galaxy A52、Galaxy A53、Galaxy A54和Galaxy M53的更新后,三星又发布了 Galaxy A22 5G 的更新。

Galaxy A22 5G 2023 年 5 月安全更新:有什么新功能?

如果您拥有 Galaxy A22 5G 并且居住在上述任何国家/地区,您现在可以检查新的更新。您可以通过导航到“设置”» “软件更新”并点击“下载并安装”来执行此操作。您也可以从我们的固件数据库下载新的固件文件并手动刷入。

三星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在更多国家/地区扩大对 Galaxy A22 5G 的更新。该智能手机于 2021 年年中推出,搭载 Android 11。该设备在当年晚些时候收到了Android 12 更新,并在2022 年底收到了 Android 13 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