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Samsung Internet Beta 更新改进了平板电脑的历史记录和选项卡管理器 UI

摘要 三星发布了其三星互联网网络浏览器的新测试版。它为 Android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带来了更长的历史列表。新版网络浏览器还改进了 Android

三星发布了其三星互联网网络浏览器的新测试版。它为 Android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带来了更长的历史列表。新版网络浏览器还改进了 Android 平板电脑上的选项卡管理器 UI。它还可能包括一些错误修复和可靠性改进。

Samsung Internet Beta v22 改进了历史记录和选项卡管理器 UI

Google Play 商店现已推出新的Samsung Internet Beta更新,版本为 22.0.0.24 。它也将很快在 Galaxy Store 上发售。它的下载大小为 77.29MB,兼容运行 Android 8.0 或更高版本操作系统的设备。官方更新日志说,新的三星互联网测试版更新增加了历史列表的数量,这意味着显示了更多的历史项目。

此更新还改进了平板电脑上选项卡管理器的列表布局。虽然我们还没有检查平板电脑上的用户界面,但这可能意味着列表视图中的选项卡显示在列中以利用更大的屏幕。除了这些新功能外,三星还没有在其网络浏览器中添加任何其他主要功能。

您可以前往 Galaxy Store 或 Google Play Store 并安装 Samsung Internet Brower Beta(如果您尚未安装)。它允许您在新功能进入 Samsung Internet 稳定版之前检查并使用它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