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适用于 Galaxy 手机的三星提醒应用程序获得两个有用的功能

摘要 虽然谷歌将提醒捆绑到它的日历应用程序中,但三星有一个独立于三星日历的提醒应用程序,现在大多数新的 Galaxy 智能手机都预装了提醒应用

虽然谷歌将提醒捆绑到它的日历应用程序中,但三星有一个独立于三星日历的提醒应用程序,现在大多数新的 Galaxy 智能手机都预装了提醒应用程序。它已经是一个功能丰富的应用程序,三星现在添加了两个非常有用的新功能。

三星提醒更新增加了跨设备的通知关闭同步

Reminder 应用程序的 12.4.04.17 版添加了一个选项,当您关闭一台设备上的通知时,该选项会删除登录到同一三星帐户的所有 Galaxy 设备上的通知。默认情况下此选项处于启用状态,但您可以使用应用程序设置中的 “关闭所有设备的警报”按钮将其禁用。

第二个新功能是在您使用搜索功能时禁止显示您最近的搜索的选项。此选项也可以手动禁用或启用。为此,只需点击搜索按钮(镜子图标),然后点击屏幕右上角的更多按钮(三个垂直点),然后点击搜索 设置。在这里,您会找到 显示最近的搜索 开关,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禁用或启用它。

新的 Samsung Reminder 应用程序更新可从 Galaxy Store 下载。您还可以从其设置 » 关于提醒菜单更新应用程序。如果您还没有看到任何更新,请稍后再回来查看,因为三星应用程序更新有时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在所有地区和所有兼容设备上可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