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经验 >正文

是的你可以去除帽子上的汗渍

摘要 你做任何事情之前都会戴上棒球帽吗?也许您有一顶最喜欢的帽子,您会在健身房、高尔夫球场或日常办事时戴上它。它有过更好的日子吗?污垢和汗

你做任何事情之前都会戴上棒球帽吗?也许您有一顶最喜欢的帽子,您会在健身房、高尔夫球场或日常办事时戴上它。它有过更好的日子吗?

污垢和汗渍最终会使您最喜欢的帽子看起来很恶心。值得庆幸的是,您可以使用手头可能已有的几种成分快速去除这些污渍。

尽量避免将帽子扔进洗衣机。虽然它可能会去除污垢和汗渍,但最终也可能会损坏您的帽子或导致其变形。手洗帽子是清洁帽子并去除织物上的污渍(和气味)的最简单、最有效的方法。

用 1/2 杯小苏打、一汤匙盐和一汤匙过氧化氢制成糊状物。在帽子上试了一个“测试点”后,用软刷把混合物擦一遍,特别注意帽檐和防汗带。

让糊状物静置约 20 分钟,然后将帽子浸入冷水中冲洗干净。用毛巾轻拍并风干。

您也可以在一桶水中滴几滴洗衣粉,用手清洗帽子。将帽子浸泡在混合物中 15-20 分钟,用毛巾拍干,然后让它完全风干。但是,如果你走那条路,一定要避免使用含有漂白剂的洗涤剂或去污剂。

你不必因为你最喜欢的帽子沾上了臭汗就扔掉它。用这个方法好好洗一洗,你就可以一直带着它去任何地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