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三星半自动洗衣机在市场推出

摘要 三星在推出了其最新的 2023 半自动洗衣机系列。这些机器的价格具有竞争力,并进行了多项升级,例如自动重启、防鼠保护、软关闭钢化玻璃盖

三星在推出了其最新的 2023 半自动洗衣机系列。这些机器的价格具有竞争力,并进行了多项升级,例如自动重启、防鼠保护、软关闭钢化玻璃盖等。看看细节。

三星 2023 洗衣机:详细信息

三星的 2023 半自动洗衣机提供 8 公斤和 9 公斤顶部负载能力的型号,并配有防锈和防腐蚀机身。外壳顶部由三星的软关闭钢化玻璃盖保护。玻璃盖配上专用阻尼器,可以无声缓慢地关闭和打开。这也减少了意外关闭和损坏盖子的可能性,同时消除了受伤的风险。

三星还添加了升级的双魔术过滤器以避免排水问题。该过滤器用于收集脏衣物中的棉绒和残留颗粒等物品。180 度的设计也更容易清洁,让衣服一尘不染。

三星的 Hexa Storm Pulsator 结合了三个滚筒和六个刀片,可实现多向水流以进行强力清洁,同时保持织物的质量。Magic Mixer 可适当溶解洗涤剂,最大限度地减少水的浪费和洗涤剂在衣服上的残留。

洗衣机的另一个重要特点是自动重启功能。由于此功能,在断电后,机器将在没有任何人工干预的情况下恢复运行。此外,为了保护机器内部,塑料底座上的孔设计可防止老鼠等啮齿动物进入,它们很容易咬断电线和绝缘层,甚至卡在滚筒中。

这些机器不仅功能强大且功能强大,而且能效高。这些洗衣机获得了能源效率局 (BEE) 的5 星能源评级。这转化为减少电费和二氧化碳排放量。三星2023系列半自动洗衣机提供深灰/酒红色、深灰/乌木黑、浅灰/乌木黑三种配色选择。

价格和可用性

2023 款三星半自动洗衣机系列售价在 15,000 卢比至 18,000 卢比之间。这些新洗衣机将通过 Flipkart、亚马逊、三星官方网站和所有品牌授权零售商销售。

额外的好处包括购买时 5% 的现金返还、2 年产品保修和 5 年电机保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