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Vivo V26 Pro智能手机配备6.7英寸AMOLEDFHD+显示屏

摘要 VivoV26 Pro现已在巴基斯坦上市。那是一部昂贵的智能手机。Vivo V26 Pro配备 6 7 英寸 AMOLED 电容式触摸屏,FHD+ 分辨率为 1080

VivoV26 Pro现已在巴基斯坦上市。那是一部昂贵的智能手机。

Vivo V26 Pro配备 6.7 英寸 AMOLED 电容式触摸屏,FHD+ 分辨率为 1080 x 2400 像素。

以高性能着称的联发科天玑 9000 Plus 芯片组为 Vivo V26 Pro 提供动力。

手机背面有两个摄像头。主摄像头的分辨率为 64 MP,而自拍相机的分辨率为 32 MP。

手机有 12 GB 的内存和 256 GB 的内部存储空间。该设备由 4800 mAh 电池供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