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Samsung TV Plus 在越南获得更多内容 包括 Apple TV+

摘要 在连续十七年成为世界第一电视品牌之际,三星正在为越南电视用户带来更多免费内容。该公司的Samsung TV Plus服务增加了七个新频道,因此

在连续十七年成为世界第一电视品牌之际,三星正在为越南电视用户带来更多免费内容。该公司的Samsung TV Plus服务增加了七个新频道,因此用户可以通过更多方式获得娱乐。其中一个新频道还包括 8K 内容。

三星将Apple TV+、ClipTV、FTP Play、Galaxy Play、K+、TV360 和 VieON 带到越南的 Samsung TV Plus。Apple TV+ 为三星的智能电视带来了多部屡获殊荣的电视节目,包括 Severance 和 Ted Lasso。这家韩国公司还与 VieON 独家合作,后者提供 8K 内容,非常适合三星的 Neo QLED 8K 电视。三星表示,它正在与 VieON 合作,带来超过 150 集的 8K 分辨率。此外,三星智能电视将配备一个带有专用按钮的遥控器,用于启动 VieON。

该公司还免费提供六个月的 K+ 优质内容。Galaxy Play 将几部好莱坞和当地大片带到越南的三星电视上。该公司还向购买了 2022 年和 2023 年推出的Neo QLED8K、Neo QLED 4K 和QD-OLED电视的用户赠送六个月的 FPT Play Sport。它带来了来自 UEFA Champions League、UEFA Europa League、UEFA 的体育内容青年联赛、AFF、AFC、独家V联赛、NBA、PGA、USGA、PFL(职业拳手联盟)、KOK。

三星还为 TV360 提供三个月的 VIP 免费访问权限和一个月的 VVIP 计划免费访问权限。它还提供为期 12 个月的 Clip TV 基本计划访问权限,该计划提供来自越南和世界各地的数千部电影。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