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Pixel 7在亚马逊上获得15799卢比的折扣

摘要 Pixel7 目前在印度以最低价销售。该设备在亚马逊上获得了 15,799 卢比的大幅折扣,并且此优惠没有任何条款或条件。Pixel 7 在印度以

Pixel7 目前在印度以最低价销售。该设备在亚马逊上获得了 15,799 卢比的大幅折扣,并且此优惠没有任何条款或条件。Pixel 7 在印度以 59,999 卢比的价格推出,现在亚马逊上的价格已降至 44,200 卢比。电子商务网站上还有一些额外的银行和兑换优惠,可以考虑以更低的价格购买 5G 手机。这里有 6 个你应该购买 Pixel 7 的理由和 2 个避免它的理由。

Pixel 7 在亚马逊上获得大幅折扣:购买的 6 个理由

-Pixel 7 对于那些想要流畅和纯粹的 Android 体验的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购买 Pixel 7 的第一个原因是它能够在一个价格范围内为用户提供的体验水平,您找不到具有出色相机体验的旗舰设备。目前,没有一款旗舰手机在印度的售价低于 45,000 卢比,这也使得这笔交易非常有吸引力。

- 这款手机的相机性能也获得了好评,我们也对 Pixel 7 的功能印象深刻。日光下的照片有很多细节和动态范围。相机能够很好地曝光照片并捕捉自然色彩。HDR 处理确实令人印象深刻。根据我们的测试,您还将使用此设备获得一些最佳人像照片。

- Pixel 7 在性能方面不会让您失望,只要您不给该设备带来太多负担。它采用谷歌内部的 Tensor G2 芯片,这不是市场上最快的。但是,它可以处理对图形要求很高的游戏。但是,您需要每天为设备充电两次,因为它的引擎盖下有一个 4,355mAh 的电池单元。

- 120Hz QHD 显示屏紧凑而充满活力,提供令人愉悦的体验。屏幕的颜色和对比度足够好,您会想一直盯着屏幕看。前面板由康宁最顶级的大猩猩玻璃 Victus 保护,以防止意外损坏和刮擦。

-您还可以获得开箱即用的干净整洁的用户界面,以及 Google 在其 Pixel 手机中包含的一些独家功能。这些是 Magic Eraser、Astrophotography、Google Recorder 扬声器标签、Cinematic Blur 等。谷歌还承诺提供三年的 Android 升级和五年的安全更新,这使其成为一款面向未来的手机。也没有预装第三方应用程序,系统占用的存储空间也非常少,这与市场上的许多手机不同。因此,您开箱即可获得大部分存储空间和干净的平板。

- 由于这是一款旗舰手机,Pixel 7 支持 IP68 等级,这基本上意味着该设备在一定程度上防水。除此之外,还支持无线充电技术。

Pixel 7 大打折扣:避免购买的 2 个理由

- Pixel 7 最大的降级之一是充电速度慢。公司只提供了20W的支持。扬声器很好。此外,谷歌不会在零售包装盒中将充电器与智能手机捆绑在一起,因此,消费者将不得不额外花钱购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