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经验 >正文

杏仁奶有害还是有营养医生说可能弊大于利

摘要 随着 TikTok 提供了关于在土地上生活的见解,人们开始对那些在自己的农场制作奶酪和牛奶的人着迷,这种另类的生活方式获得了很多关注。然

随着 TikTok 提供了关于在土地上生活的见解,人们开始对那些在自己的农场制作奶酪和牛奶的人着迷,这种另类的生活方式获得了很多关注。

然而,并非所有的牛奶替代品都是以相同的方式制成的,Paul Saladino 医学博士的一条特别推文引起了人们的注意,表明饮用杏仁奶可能对您的健康有害。

Saladino 的帖子表达了食用杏仁奶的潜在危险,并指出有证据表明杏仁奶会因多不饱和脂肪酸 (PUFA) 的存在而导致体内炎症。

许多杏仁奶含有亚油酸含量高的菜籽油,如菜籽油、红花油或葵花籽油。

该线程还提到了大量的植酸盐,一种与矿物质结合的抗营养物质,使它们无法被人体吸收。

尽管杏仁奶因其相对较低的卡路里含量和适合坚果和乳制品过敏者的能力而成为一种流行的乳制品替代品,但事实上它几乎完全由过滤水制成,并添加了合成维生素和矿物质,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关于它的营养价值的问题。

如果您正在寻找杏仁奶的替代品,您不必看得太远。一个很好的选择是天然加糖和过滤的椰奶,它提供健康的脂肪和必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

燕麦奶也是不错的选择,热量低,而且在家里也很容易制作,只需将燕麦和过滤水均匀混合即可。最后,如果您正在寻找蛋白质含量更高的替代品,大麻奶可能是您的不二之选,因为它是 omega-3 和 omega-6 脂肪酸的良好来源,并且还添加了额外的钙和维生素 D。

研究表明,自制食品比商店购买的食品更健康。当您自己制作食物时,您可以控制其中的成分。

这意味着您可以避免加工食品中常见的添加剂、防腐剂和其他有害化学物质。此外,自制食物通常更新鲜,这意味着它比放在架子上数周甚至数月的食物保留了更多的营养。

TikTok 已成为展示制作食物好处的平台。许多 TikTok 用户开始分享自己制作从面包到奶酪的各种食物的视频,反响非常积极。

一位名为@thehomesteadgarden 的 TikToker 因其关于自己种植和烹饪食物的视频而获得了大量关注。她认为自己制作食物不仅更健康,而且有助于减少浪费并支持当地农业。

另一位 TikToker @cookingwithshereen 一直在分享她自己从零开始制作传统印度菜肴的视频。她认为自己制作食物是一种与自己的文化和传统联系起来的方式,也是一种自我保健的方式。

虽然自己制作食物既费时又费力,但好处是显而易见的。

通过自己制作食物,您可以确保获得身体所需的营养,同时支持当地农业并减少浪费。那么为什么不试一试呢?谁知道呢,您可能会发现新的爱好或激情。

归根结底,控制好自己的食物摄入量并选择更健康的替代品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重要的是要注意,有现成的优质天然替代品,在寻找健康、营养的杏仁奶替代品时,必须进行研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