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微软宣布Edge重新设计Mica圆角等

摘要 对于那些将Edge 作为主要桌面浏览器的用户来说,微软有一些好消息。在 Build 2023 会议期间,该公司宣布其浏览器重新设计,采用粉丝最

对于那些将Edge 作为主要桌面浏览器的用户来说,微软有一些好消息。在 Build 2023 会议期间,该公司宣布其浏览器重新设计,采用粉丝最喜欢的 Mica 材料、圆角标签、内容容器、改进的动画和其他视觉变化。

微软表示,更新后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客户的反馈,以及公司希望创造一种美观、易于使用的浏览体验的愿望。因此,Microsoft Edge 现在在其工具栏、标签栏、侧边栏和其他部分都采用了 Mica 材质。

此外,该公司还为与地址栏分离的选项卡添加了圆角,以使工具栏、地址栏和选项卡条在视觉上更加鲜明。最后,您会注意到配置文件按钮有了一个新家——现在它位于左上角,让您更容易访问与配置文件相关的控件和设置。

新 Edge 的另一个显着变化是容器系统提供了结构变化,以便在同时处理多个项目时获得更好的体验。Edge 会将主要内容和附加元素放置在带有圆角的容器中,以补充浏览器的其余视觉效果。

更新后的 Microsoft Edge 不仅仅是视觉效果。该公司正在为由 Mi​​crosoft Edge 提供支持的渐进式 Web 应用程序 (PWA) 带来新功能。在 Microsoft Store 中发布的 PWA 将获得对支付请求 API 的支持,以允许查询数字产品详细信息、查看现有购买、检查购买历史记录以及处理 Microsoft Store 与用户之间的支付流程。

此外,微软还让开发人员更容易为 Edge 浏览器的侧边栏优化他们的渐进式网络应用程序。据该公司称,只需要几行代码就可以优化 PWA 以在 Edge 的侧边栏中运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