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谷歌的Pixel 7 Pro 256GB获得迄今为止最好的无附加条件交易

摘要 亚马逊目前以 813 美元的价格提供Google Pixel 7 Pro,比其 1,000 美元的价格低 19%。以前,我们只看到 Pixel 7 Pro 的价格低

亚马逊目前以 813 美元的价格提供Google Pixel 7 Pro,比其 1,000 美元的价格低 19%。以前,我们只看到 Pixel 7 Pro 的价格低于百思买,但 700 美元的价格标签是在同一天在他们提供的一家运营商处激活手机的条件下。你可以激活的直接解锁版本当时是 850 美元,这使得亚马逊目前对 256GB Pixel 7 Pro 的无附加条件交易是我们迄今为止看到的最好的。

813 美元的价格标签贴在 Obsidian 模型上,尽管有更多颜色在售;Snow 版售价 849 美元,Hazel 版售价 833 美元。

Pixel 7 Pro 是 2022 年我们最喜欢的手机,如果您有机会对其进行测试,就会很容易理解为什么。这是一款华丽的 6.7 英寸手机,搭载 Google Tensor G2 芯片组和 12GB 内存。

它提供三种存储选项,即 128GB、256GB 和 512GB,但它是我们今天感兴趣的中间版本,因为它非常划算。毕竟,128GB 版本现在是 799 美元,所以如果您可以多付 14 美元并使存储空间翻倍,那么购买那个版本就没有意义了。

这是一款具有出色的 50MP 摄像头系统和 5,000mAh 电池的快速手机,可以让您毫无问题地度过一天。

现在你可以花 813 美元在亚马逊上购买全新的、无附加条件的 Google Pixel 7 Pro,我们建议你尽快利用这笔交易,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会再次切换。既然你在这里省了很多钱,你还应该考虑购买一个很棒的谷歌 Pixel 7 Pro 手机壳。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