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红米Note124G手机关键规格设计颜色选项在发布前被嘲笑

摘要 小米正准备很快在推出其RedmiNote 12 系列中的另一款智能手机。Redmi Note 12 4G 将在 Redmi Note 12 5G、Note 12 Pro 5G 和

小米正准备很快在推出其RedmiNote 12 系列中的另一款智能手机。Redmi Note 12 4G 将在 Redmi Note 12 5G、Note 12 Pro 5G 和 Note 12 Pro Plus 5G 的背面作为 Note 12 系列中的第一款非 5G 智能手机在首次亮相。

Redmi Note 12 4G 将于 3 月 30 日在发布。小米已经为 Redmi Note 12 4G 建立了一个产品页面,确认了该设备的主要规格,包括其设计和两种颜色选项。

虽然小米还没有确认这两种颜色的名称,但最新的一款有蓝色、粉色和金色,背面有闪闪发光的图案和一个金色的摄像头岛。此外,粉色和白色选项具有相同的闪光图案和金色相机岛。

该页面还确认 Redmi Note 12 4G 将由 Qualcomm Snapdragon 685 SoC 供电。该芯片将与高达 8GB 的​​ RAM 配对,虚拟 RAM 最高可达 11GB。该手机还将配备刷新率为 120Hz 的 FHD+ AMOELD 显示屏。预计该手机将开箱即用地运行 Android 13,顶部是 MIUI 14。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