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Neo4j选择罗德作为记录机构领导北美传播项目

摘要 Neo4j 已任命罗德公关为北美地区的注册代理机构,以开发和执行全面、综合的传播计划。Neo4j 是全球最受欢迎和最强大的原生图形数据库和分

Neo4j 已任命罗德公关为北美地区的注册代理机构,以开发和执行全面、综合的传播计划。

Neo4j 是全球最受欢迎和最强大的原生图形数据库和分析公司,也是业内发展最快的科技公司之一,它选择罗德实施综合传播计划并扩大对公司和品类的知名度。核心活动将包括战略媒体关系和执行沟通,以支持企业和产品公关,以展示 Neo4j 在图形技术将在基于云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应用程序中爆炸式增长的市场领导地位。

Neo4j 首席营销官Chandra Rangan表示:“具有前瞻性的公司依靠 Neo4j 来推动创新并从实时数据洞察中解决复杂问题。” “我们选择罗德公关来实现我们下一阶段的知名度,因为该机构在企业 IT 和深度技术方面的经验,使他们能够提供明智的战略和创造性的执行,以及他们与顶级媒体的长期合作关系。”

经过一场激烈的比稿,罗德公关成功锁定了 Neo4j 的客户,并于4 月 1 日开始担任该公司的公关代理。RF Tech 高级副总裁 Antonia Caamaño 将领导位于纽约的罗德公关团队处理这项业务。

“我们很高兴被任命为 Neo4j 的公关代理合作伙伴。作为一家代理机构,我们围绕未来的口号引导自己, Neo4j 是一个毋庸置疑的类别创造者和领导者,正在进入市场认可的新阶段”,射频技术高级副总裁 Antonia Caamaño 说。“我们期待与 Neo4j 团队合作,帮助他们建立坚实的基础,在他们不断发展的过程中提高他们的企业意识。”

Neo4j 帮助组织深入、轻松、快速地发现数十亿数据连接中隐藏的关系和模式,并揭示解决最紧迫业务问题的新方法。该公司的产品被 75% 的财富 100 强企业以及数百家企业、非政府组织和政府机构的超过 250,000 名开发人员、数据科学家和架构师使用。Neo4j 在 2022 年继续实现两位数的增长,并首次在 Gartner ®️云数据库管理系统魔力象限™️ 中获得认可,这是首次将原生图形供应商纳入其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