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Opera将ChatGPT和ChatSonic集成到其桌面浏览器中

摘要 Opera宣布了一项新的侧边栏集成,允许用户在 ChatGPT 和 ChatSonic 生成式 AI 之间进行选择,以使用提示创建内容。上个月早些时候,

Opera宣布了一项新的侧边栏集成,允许用户在 ChatGPT 和 ChatSonic 生成式 AI 之间进行选择,以使用提示创建内容。

上个月早些时候,该公司宣布有意整合人工智能。

要启用新功能,用户需要在 Easy Setup 菜单中打开“AI Prompts”。如果您使用的是 Opera 的 GX 浏览器,则需要打开 Early Bird 选项才能看到新的集成。

一旦您按顺序获得必要条件,您应该会看到添加到浏览器侧边栏的新按钮,可以让您在 ChatGPT 或 ChatSonic 之间切换。

用户也可以通过单击名称直接访问这些站点,但系统仍会提示您登录到这两种 AI 服务的各自帐户。

或者,您可以使用 Opera 的新 AI 提示,它会根据上下文向您显示建议。它们允许您快速生成特定样式的文本,或获得评论的实时转录。

Opera 告诉Engadget ,这只是更广泛推出其浏览器 AI 计划的第一阶段。下一阶段将涉及他们自己的基于 GPT 的聊天机器人,该机器人也将集成到侧边栏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