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谷歌将需要一些特殊的调味料来销售折叠式手机

摘要 谷歌几乎确认我们最终将看到折叠式 Pixel 手机。谷歌以外的人多年来一直在谈论一个,但谷歌认为现在是时候了,我们应该在下周的谷歌 I O

谷歌几乎确认我们最终将看到折叠式 Pixel 手机。谷歌以外的人多年来一直在谈论一个,但谷歌认为现在是时候了,我们应该在下周的谷歌 I/O上看到一些东西。

我们看到的部分内容必须是其他折叠手机所没有的——这实际上只意味着北美的 Galaxy Fold——提供。使Pixel Fold变得神奇的一些功能或软件。

关键是它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就像,如果你有一个装满可折叠手机的大盒子,你会翻遍它直到找到 Pixel Fold,因为它有三星没有提供的东西。

我已经浏览了数百次渲染图和“官方”预告片,我非常有信心它不会是基于设计的。边框看起来很小,很多人喜欢小边框。它看起来也很薄,这在您将厚度加倍时很重要,因为它是将两部手机折叠成一部手机。对我来说,这不足以让人们关心。

也许他们依赖于Pixel 出色的相机。Pixel 相机非常好,即使是价格低廉的 Pixel 6a 的相机也比你与之匹配的任何千美元手机都要好。Pixel 7a 应该与 1,300 美元的 Galaxy S23 Ultra 完全相同,并且可以拍出比 Galaxy S23 Ultra 更好或更好的照片。一直都是这样,除非谷歌真的搞砸了,否则永远都是这样。

我也不认为是这种情况。每个人都希望在他们昂贵的新手机上有一个好相机,但没有人说任何旗舰手机都有一个坏相机,但它们都足够好。很少有人会选择 Pixel Fold,因为相机比Galaxy Z Fold更好。

这让谷歌可以做一件事来让自己脱颖而出——软件。这是一个既美妙又可怕的想法,我真诚地希望它不会发生。

涉及 Android 时,Google 维护并完成大部分工作。但谷歌的另一个完全不同的部门生产 Pixel 手机。这就是为什么安装在 Pixel 系列上的 Android 更像是安装在三星手机上的 Android,而不是你下载源代码并自己制作的 Android。Pixel 充满了不属于 Android 的软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