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小米Pad 6系列带有升级以与OnePlus Pad竞争

摘要 小米最近在中国举办了一场活动,推出旗舰小米 13 Ultra 和小米手环 8。新产品清单还包括该公司的下一代平板电脑;小米平板6和平板6 Pro

小米最近在中国举办了一场活动,推出旗舰小米 13 Ultra 和小米手环 8。新产品清单还包括该公司的下一代平板电脑;小米平板6和平板6 Pro。这些产品对其前辈进行了许多升级,以与最新的OnePlus Pad等产品竞争。请查看以下详细信息。

小米平板6系列:规格和功能

小米Pad 6系列采用全金属机箱,外观与小米Pad 5相似。第一次升级是11英寸2.8K LCD显示屏的形式,支持144Hz可变刷新率,就像OnePlus Pad一样。该显示器支持 550 尼特的亮度、HDR10、杜比视界、德国莱茵 TÜV 低蓝光认证和直流调光。

升级的芯片组的存在也确保了更快的性能。虽然小米Pad 6配备了Snapdragon 870 SoC,但小米Pad 6 Pro则配备了高端Snapdragon 8+ Gen 1芯片组。虽然这是一个已有一年历史的芯片组,但我们可以期待它的一些不错的性能。平板电脑配备了高达12GB的RAM和512GB的存储空间。

Pad 6 Pro由8,600mAh电池和67W快速充电提供支持。Pad 6的功率为33W,但电池容量更大,为8,860mAh。另一个变化是摄像系统。小米Pad 6 Pro采用双摄像头设置(50MP主摄像头和2MP深度传感器)和2MP自拍拍摄器。另一方面,Pad 6 有一个 13MP 单后置摄像头和一个 8MP 前鲷鱼。

您可以访问智能人像中心和会议工具箱等功能,以实现方便的视频通话、屏幕镜像、智能翻译以及多种多任务处理功能。

您可以获得对 Wi-Fi 6、蓝牙版本 5.3、USB Type-C 和四扬声器设置的支持。他们都运行基于Android 14的MIUI 13 for Pad。为了使这笔交易成为一笔甜蜜的交易,平板电脑配备了智能键盘(具有更大的触控板和NFC支持)和第二代手写笔(具有4096级压力灵敏度和约150小时的电池寿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