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小米13 Ultra与徕卡共同设计的Summicron镜头在中国推出

摘要 期待已久的小米 13 Ultra 终于在昨天的小米 13 发布会上首次亮相。13 Ultra证明了小米和徕卡在推进移动摄影方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期待已久的小米 13 Ultra 终于在昨天的小米 13 发布会上首次亮相。13 Ultra证明了小米和徕卡在推进移动摄影方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虽然该活动还推出了Mi Band 8和Pad 6,但该节目的明星是小米13 Ultra。让我们仔细看看最新的小米旗舰。

小米 13 至尊纪念版:规格和功能

相机

发布会的主要亮点是小米与徕卡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移动摄影的进步。小米 13 Ultra 标榜一个四摄像头系统,该系统装有 1 英寸主摄像头传感器,其可变光圈灵感来自徕卡 M 系列镜头,小米声称在紧凑外形的大光圈的帮助下提供“高成像性能、可靠性和耐用性”。

50MP 主摄像头支持 Hyper-OIS 并使用索尼 IMX989 传感器,而 50MP 超广角、长焦和超长焦镜头使用 IMX858 传感器。传感器能够覆盖12mm(超广角)、23mm(广角)、75mm(长焦)和120mm(超长焦)的焦距。主摄像头可以在f1.9和f4.0光圈之间切换,而其他三个摄像头则拥有f2.0光圈。

主摄像头能够以 50MP RAW 拍摄,以多帧 14 位 UltraRAW 获得更高的图像分辨率。从街头摄影中汲取灵感,小米 13 Ultra 带来了新的“快速拍摄”模式,只需 0.8 秒即可手动拍摄“无对焦”快照。还有一个 32MP 自拍射手。可以访问CyberFocus,各种徕卡健身器,8K视频录制等等。

设计与展示

小米13 Ultra是一款合适的旗舰级智能手机,包含所有高端硬件。它配备了 6.73 英寸 WQHD+ 120Hz AMOLED 显示屏,峰值亮度为 2600 尼特、杜比视界、HDR10+、1920Hz PWM 调光和显示屏内心率监测。显示屏由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保护,并提供柔软的抗菌硅胶皮革背面。智能手机具有IP68防水防尘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