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华硕ROG Strix SCAR 18 2023自发布以来就受到了电竞界的高度关注

摘要 华硕顶级电竞ROG Strix SCAR 18 2023自发布以来就受到了电竞界的高度关注。这款笔记本电脑旨在提供一流的游戏性能,并且不会以任何方式...

华硕顶级电竞ROG Strix SCAR 18 2023自发布以来就受到了电竞界的高度关注。这款笔记本电脑旨在提供一流的游戏性能,并且不会以任何方式令人失望。

华硕 ROG Strix SCAR 18 配备令人难以置信的显示屏、Nvidia 最新的 RTX 4090 GPU 和 Intel Raptor Lake 芯片。这款全新的华硕顶级游戏笔记本电脑还升级了冷却系统,使用采用华硕三风扇技术和 Thermal Grizzly 液态金属的全宽散热器。

ROG Strix SCAR 18 2023 最显着的特点之一是它的显卡——NVIDIA GeForce RTX 4090。它旨在为游戏和其他图形密集型应用程序提供顶级性能。这款全新华硕顶级游戏笔记本电脑配备英特尔酷睿 i9-13980HX 处理器和高达 64GB 的 DDR5-4800 内存。

ROG Strix SCAR 18 (G834) 的设计让人想起以前的型号,配备可定制的前灯条、带单键 AURA SYNC RGB 的巧克力键盘和可定制的装甲帽。它有一个 18 英寸的 Mini-LED 显示屏,宽高比为 16:10,分辨率为 QHD+ (22560×1600),刷新率为 240Hz,响应时间为 3ms。Mini-LED 显示屏还覆盖了 100% 的 DCI-P3 色彩空间,并具有 1100 尼特的出色峰值亮度。该面板还兼容 G-SYNC,通过 Pantone 验证,并支持杜比视界。

至于连接性,2023 ROG Strix SCAR 18 配备 Wi-Fi 6E 和蓝牙 5.2。有两个 USB 3.2 Gen 1 Type-A 端口和一个 USB 3.2 Gen 2 Type-C 端口,支持 DisplayPort 1.4 和 Power Delivery 3.0。除了 HDMI 2.1 端口、3.5 毫米耳机/麦克风插孔和直流输入外,还有一个 Thunderbolt 4 端口。

价格和可用性

华硕 ROG Strix SCAR 18 2023 游戏笔记本电脑已在Newegg和Amazon.co.uk上市,定价从 3,899 美元起。

华硕顶级游戏本 2023 系列还包括配备 NVIDIA GeForce RTX 40 系列 GPU 和第 13 代 Raptor Lake Intel Core i9 或 AMD Zen 4 系列 CPU 的ROG Strix SCAR 16和ROG Strix SCAR 17型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