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新三星Galaxy A55手机实时图像泄露

摘要 三星 Galaxy A55 的实时图像已在该手机下周在印度推出之前在网上出现。这些图像展示了关键的设计细节,包括金属框架。此外,三星还确认G...

三星 Galaxy A55 的实时图像已在该手机下周在印度推出之前在网上出现。这些图像展示了关键的设计细节,包括金属框架。此外,三星还确认Galaxy A35和Galaxy A55将于3月11日在印度发布。查看下面的详细信息。

三星 A55 在印度的发布日期,实时图像

三星已通过其官方网站确认Galaxy A35和 A55 将于3 月 11 日 下午 2:30在印度上市。

该页面还确认即将推出的手机将获得 4 年操作系统更新和 5 年软件支持。

根据SamMobile 的报告,即将推出的 Galaxy A55 可能配备高达12GB 的 RAM。

Galaxy A55 5G 的实时图像显示,这款手机呈薄荷绿色,配备三个后置摄像头和扁平框架。

Galaxy A55采用金属框架,这将为设备提供更好的耐用性。

你还可以看到音量和电源按钮放置在金属框架的凸起部分,据传根据早期泄漏的信息,这种设计被称为“Key Island”设计。

三星 Galaxy A55 规格(预计)

显示屏: 三星 Galaxy A55 配备 6.5 英寸 FHD+ Super AMOLED 显示屏,具有 120Hz 刷新率和 Gorilla Glass 5 保护。

芯片组:三星自产的 Exynos 1480 SoC 配备 AMD GPU,可增强图形性能,很可能为智能手机提供动力。

RAM/存储:高达 12GB RAM 和高达 256GB 存储选项。

操作系统:这款手机可能配备开箱即用的基于 Android 14 的 OneUI 自定义皮肤。

后置摄像头: 据传 Galaxy A55 配备 50MP 主摄像头、12MP 超广角镜头和 5MP 微距摄像头。前面可能有一个 32MP 射手用于自拍。

电池: 该手机可能配备 5,000mAh 电池,并具有 25W 快速充电技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