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达人 >正文

NCCN根据新出现的证据更新了乳腺癌结直肠癌肺癌和其他癌症类型的治疗建议

摘要 国家综合癌症网络®(NCCN ® ) 宣布对 NCCN 肿瘤学临床实践指南 (NCCN 指南® ) 中列出的癌症治疗实践进行多项新更新。...

国家综合癌症网络®(NCCN ® ) 宣布对 NCCN 肿瘤学临床实践指南 (NCCN 指南® ) 中列出的癌症治疗实践进行多项新更新。基于证据的专家共识建议是任何医学领域更新最频繁的指南,全世界的癌症护理提供者都使用它来了解最新的创新。最近,领先的癌症中心联盟发布了几种高发癌症类型的更新版本,包括乳腺癌、结直肠癌、肺癌和胰腺癌。

最近的 NCCN 指南更新以及支持证据将于 4 月 5 日至 7 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的 NCCN 2024 年年会上发布,并同时在线发布。

“癌症治疗的进展速度正在加快。负责维护 NCCN 指南的多学科专家小组全年辛勤工作,以确保这些资源始终为忙碌的临床医生提供最新的相关信息,”首席执行官 Crystal S. Denlinger 医学博士说道。 NCCN . “在我们即将举行的会议上,与会者将直接从其背后的专家那里了解所有最新更新,同时更好地了解支持这些更新建议的基础证据。”

当前的 NCCN 指南可在NCCN.org在线免费查看和下载,或通过 NCCN 指南虚拟图书馆® 应用程序免费查看和下载。仅 2023 年,NCCN 指南的全球下载量就超过 1500 万次,这是该组织的一个新里程碑。现在,NCCN 指南每月的访问量超过一百万次,这表明对最先进的肿瘤学指南的需求不断增长。

NCCN 指南建议的一些最新更新包括:

HR 阳性早期乳腺癌 治疗的更新,包括概述辅助内分泌治疗一般原则的新页面。

建议考虑POLE/POLD1 突变检测用于结肠癌和直肠癌检查点抑制剂治疗。

为可切除的非小细胞肺癌增加了一种新的围手术期免疫治疗选择。

转移性胰腺癌患者一线治疗的新化疗选择。

根据 2022 年 WHO 泌尿道肿瘤分类,膀胱癌病理学原则发生变化。

肾癌遗传性肾细胞癌综合征概述的修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