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谷歌地图的最新测试可让您查看可以进入建筑物的位置

摘要 似乎有一些用户已经参加了谷歌地图的最新测试,其中涉及显示机构的入口。据Android Police 报道,谷歌地图启动了一项新测试,其中涉及显...

似乎有一些用户已经参加了谷歌地图的最新测试,其中涉及显示机构的入口。

据Android Police 报道,谷歌地图启动了一项新测试,其中涉及显示建筑物入口的指示器。这一发现是在该应用程序的最新更新版本 11.17.0101 期间发现的,这些图标似乎只有在靠近建筑物放大时才可见。建筑物入口显示为小圆形图标,中心有一个绿色的“输入”符号。

测试内容参差不齐,因为测试是在咖啡馆、餐馆、酒店、医生办公室和超市等场所进行的。一些建筑物显示了图标,而另一些则没有。这可能表明谷歌仍处于该功能的开发过程中相对较早的阶段。

该出版物补充说,这些图标也只出现在纽约、拉斯维加斯、旧金山和德国柏林的地图上。

人们还发现,某些建筑物的地图入口图标也有点错位。大型建筑似乎比小型建筑更容易出现这个问题。

据称,谷歌在地图中的最新测试包括在选择建筑物时改变颜色。当点击企业或建筑物的名称时,地图会将其颜色从奶油色切换为微调。目前,地图以微调显示医院,以便在扫视较远距离时轻松发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