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据称OnePlus Ace 3V原理图泄露展示了完整的设计

摘要 在中国推出OnePlus Ace 3手机后,该公司预计将开发 OnePlus Ace 3 Pro 和 OnePlus Ace 3V。后者预计将搭载未发布的 Snapdragon...

在中国推出OnePlus Ace 3手机后,该公司预计将开发 OnePlus Ace 3 Pro 和 OnePlus Ace 3V。后者预计将搭载未发布的 Snapdragon SoC,我们也了解了其规格。现在,在最新的泄露中,OnePlus 3V 原理图展示了完整的设计。

OnePlus Ace 3V 设计通过原理图揭晓

微博用户Tech Geek分享了所谓的OnePlus Ace 3V手机的原理图。

这些揭示了手机的完整设计以及我们可能会看到的与前身相比的变化。

我们在 Ace 3V 上看到了三个垂直的相机传感器,而不是 OnePlus Ace 2V 上的两个大相机环,其中两个可能是相机传感器,第三个可能是 LED 闪光灯切口。

我们在左侧看到一个报滑块,而音量摇杆和电源按钮位于右侧边缘。

移动到前面,我们看到一个位于中心位置的用于自拍器的打孔切口和窄边框。

OnePlus Ace 3V 原理图表明将有一个四四方方的底盘。

该微博用户分享了另一张渲染图,该图仅显示了 OnePlus 手机的后面板。我们可以看到三个垂直摄像头切口和一个 LED 闪光灯。有趣的是,我们在第二个相机模块下方看到了哈苏,它可能是主要单元,因为它周围有一个绿色外壳。中间有OnePlus标志。电源按钮和音量键位于右侧边缘。

有人猜测 OnePlus Ace 3V 可能会在全球市场上更名为 OnePlus Nord 4/5。

OnePlus Ace 3V 规格(预期)

芯片组: OnePlus Ace 3V 预计将搭载高通 Snapdragon 7 Plus Gen 3 芯片。SoC尚未公布。

内存: 最高可达 16GB RAM 和最高 1TB 存储空间。

显示屏: 虽然显示屏尺寸细节目前还处于保密状态,但我们可能会获得具有 120Hz 刷新率的 1.5K 显示面板。

电池:该手机可容纳5,500mAh 电池和 100W 有线充电适配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