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三星智能手机现在可以录制VoWiFi通话

摘要 Galaxy 智能手机上的语音通话录音功能刚刚升级,用户现在可以在 VoWiFi(WiFi 语音)模式下进行录音。目前,该功能仅限于Galaxy S24系列...

Galaxy 智能手机上的语音通话录音功能刚刚升级,用户现在可以在 VoWiFi(WiFi 语音)模式下进行录音。目前,该功能仅限于Galaxy S24系列,运行基于 Android 14 操作系统的 OneUI 6.1,同样的功能很可能在未来几天内适用于较旧的智能手机。

虽然可以在 Galaxy 智能手机上录制音频通话,但只有在关闭 VoWiFi 或在 Truecaller 等第三方应用程序的帮助下才能使用。与谷歌拨号器不同,三星不会宣布通话正在录音,并允许用户在启用时自动录制语音通话。

据称,配备版本号为 15.1.66 或更高版本的最新拨号器应用程序的 Galaxy 智能手机上可以使用 VoWiFi 模式的通话录音。不仅仅是 VoWiFi 通话,Galaxy 智能手机还可以录制通过 VoLTE (4G) 和 VoNR (5G) 网络进行的通话。

三星目前在运行 OneUI 6 或更早版本的手机上显示“无法记录 WiFi 通话”的弹出窗口,并且此功能目前仅限于三款智能手机。VoWiFi 通话可以从快速设置面板启用,允许用户通过三星拨号器应用程序进行音频和视频通话。

与常规语音通话相比,VoWiFi 提供更好的音频质量,尤其是在室内,特别是在蜂窝网络覆盖不完整的情况下,而且 VoWiFi 还可以确保通话不会因网络问题而断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