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Nothing Phone 2a手机评测

摘要 Nothing Phone (2a)是该公司针对主流市场买家的一次全新尝试,并且在做到这一点时做出了最小的妥协。整体设计与Nothing Phone 2(评测)...

Nothing Phone (2a)是该公司针对主流市场买家的一次全新尝试,并且在做到这一点时做出了最小的妥协。整体设计与Nothing Phone 2(评测)类似,新手机还配备了Nothing标志性的Glyph Interface和黑白主题的UI。此外,这款手机还首次搭载了联发科天玑 7200 Pro SoC,据称该芯片比 Snapdragon 同类产品更强大。我们试图在这篇Nothing Phone (2a) 评论中找出这一点以及更多内容。继续阅读。

判决

Nothing Phone (2a) 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虽然该细分市场中有些智能手机具有独特的美感,但没有一款智能手机能与手机透明背面和 Glyph 界面的独特性相媲美。智能手机的显示屏、摄像头、电池寿命和性能很好地补充了这一吸引人的方面,使其非常适合普通用户。

设计与展示

Phone (2a) 的设计语言与几年前推出的Phone 1完全不同。该手机具有透明的背面,这是 LED 模块的窗口,以 Glyph 接口的形式销售。然而,与更昂贵的 Nothing 智能手机不同,(2a) 在双后置摄像头周围只有三个 LED 模块。下半部分没有 LED,这意味着手机 (2) 上也没有充电指示灯。相反,有一种看起来像一根巨大的带状电缆的图案。

该公司还跳过了该设备的充电,考虑到其相对实惠的价格,这是可以理解的。双摄像头水平放置在画面中央,让人想起一双眼睛。放置摄像头的地方有一个轻微的驼峰,该公司做得很好,将驼峰与机身无缝融合,这样你的手指在握持设备时就不会尴尬地摩擦。

虽然我很欣赏这些设计选择,但有一些事情可以采取不同的方式。例如,由塑料制成的透明背面很容易留下指纹和污迹。在我使用该设备的短时间内,它也出现了不少划痕。相机也很容易弄脏,迫使您清洁镜头才能获得清晰的照片。

尽管如此,长时间使用该设备还是相当舒适的。这可能归功于手机 (2a) 的轻量化设计(准确地说是 190 克)和平坦的边缘,具有纹理表面并提供坚固的抓握力。音量和电源按钮分别位于框架两侧边缘,无需费力手指即可触手可及。该手机的底部边缘有一个用于充电和数据传输的 USB Type-C 端口以及一个扬声器格栅。顶部边缘有一个用于立体声输出的辅助扬声器。然而,我发现扬声器有点平庸,缺乏清晰度和清脆感。

至于观看体验,Nothing Phone (2a) 拥有 FHD+ 分辨率的 6.7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康宁大猩猩玻璃 5、1,300 尼特峰值亮度和 120Hz 自适应刷新率。Nothing智能手机上的自适应刷新率可以根据屏幕内容自动在30Hz和120Hz之间调整刷新率,以延长电池寿命。有一个选项可以将刷新率锁定为最高设置,但是您将无法获得智能手机当前提供的出色电池寿命,我稍后会讨论这一点。

除了刷新率之外,显示质量也是该细分市场的典型表现。屏幕支持宽色域,即使从某个角度看起来也充满活力。它还提供深邃的深黑色和极薄的边框,确保身临其境的体验。阳光下的可读性很好,但并不令人印象深刻。在阳光直射下阅读智能手机屏幕上的内容时,我没有遇到任何问题。

显示屏也是指纹扫描仪的所在地,可以轻松安全地解锁您的设备。然而,它不是您的拇指自然放置的地方。扫描仪放置在屏幕下方很远的位置,可能会导致访问它有些困难。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