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Eufy S1 Pro洗地机器人真空吸尘器采用不寻常的滚轴拖把设计

摘要 Eufy推出了 S1 Pro 洗地机器人真空吸尘器,采用了不寻常的拖地技术。Eufy S1 Pro 扫地机器人使用滚筒拖把,该型号计划很快在 Kickst...

Eufy推出了 S1 Pro 洗地机器人真空吸尘器,采用了不寻常的拖地技术。Eufy S1 Pro 扫地机器人使用滚筒拖把,该型号计划很快在 Kickstarter 上进行众筹活动。S1 Pro采用的全新拖地技术将使机器人实现更强的清洁能力。该小工具还具有自清洁底座和 3D MatrixEye 深度感知功能。

Eufy S1 Pro 洗地机器人首次在 IFA 2023 上展示,但名称不同。它当时被称为 MACH R1,但修改后的模型带来了很多创新。它采用了新的拖地技术,可大大减少清洁操作过程中污垢的扩散。它使用滚轴拖把,而不是其他型号中常见的旋转垫。该设计允许去除脏水并用船上水箱中的淡水替换。扩展坞有助于清洗和烘干拖把,以及清空机载垃圾箱和脏水箱。生态清洁臭氧功能有助于在每次清洁工作期间对系统进行消。

Eufy S1 Pro 洗地机器人的扩展坞上有一个触摸面板,可以通过它控制该设备。它还有一个配套应用程序 - EufyHome 应用程序。该机器人高96毫米,可以轻松安装在家具下方。Eufy 没有具体说明真空机器人的吸力,但这一关键细节可以在 Kickstarter 众筹活动开始时提供。

价钱

Kickstarter 众筹活动将于 3 月 28 日开始,该型号售价为 699.99 美元。注册电子邮件列表的客户可享受高达 40% 的折扣。还将赠送价值 200 美元的额外配件套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