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ChatGPT通过GPT4 Turbo升级让高级用户变得更加智能

摘要 OpenAI已正式向ChatGPT付费用户推出GPT-4 Turbo升级,为其写作、编码和推理能力带来提升。该升级在 X(以前称为Twitter)上宣布,承诺在使...

OpenAI已正式向ChatGPT付费用户推出GPT-4 Turbo升级,为其写作、编码和推理能力带来提升。该升级在 X(以前称为Twitter)上宣布,承诺在使用 ChatGPT 时提供更直接、简洁和对话式的响应。这与对 OpenAI 帖子的回应一致,表明要摆脱冗长且可能重复的输出。

GPT-4 Turbo 可以处理 300 页数据,而之前的限制为 50 页

这并不是 GPT-4 Turbo 第一次成为头条新闻。早在去年 11 月,OpenAI 就宣布与微软的 CoPilot AI 聊天机器人和DALL-E 3图像生成器集成,暗示了其更广泛的应用。

升级本身带来了显着的改进。 GPT-4 Turbo 现在可以访问和处理六倍多的文本数据 – 300 页,而之前的限制为 50 页。这种扩展的知识库允许更复杂的用户提示和可能更细致的响应。此外,GPT-4 Turbo 现在可以生成图像的标题和描述,甚至可以处理文本转语音请求。

但学习并不止于此。自首次发布以来,GPT-4 Turbo 进一步增强了其知识库。 GPT-4 Turbo 最初的上限为 2023 年 4 月(与 GPT-4 2021 年 9 月的数据截止日期相比,是一个重大飞跃),现在可以访问和处理截至 2023 年 12 月的信息。这可确保用户获得最新的结果和见解。 GPT-4 Turbo 升级标志着 ChatGPT 的重大飞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