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红米Pad Pro Global型号出现在谷歌Play Console上并附有关键规格

摘要 Redmi计划将在中国首次推出的Redmi Pad Pro推向全球市场。目前该平板电脑已在中国开启预订,并将于4月15日正式发售。现在有消息称,该机...

Redmi计划将在中国首次推出的Redmi Pad Pro推向全球市场。目前该平板电脑已在中国开启预订,并将于4月15日正式发售。现在有消息称,该机可能很快就会在全球上市。

此信息来自 Google Play Console 上最近的列表(通过 TheTechOutlook)。该列表显示了该平板电脑的两个型号:“2405CRPFDL”适用于拉丁美洲,“2405CRPFDG”适用于世界其他地区。这表明红米正准备在多个国家推出这款平板电脑。

预计屏幕分辨率为 1600×2560,屏幕密度为 320 DPI,至少 8GB RAM,并将运行 Android 14,可能会搭载 HyperOS 1.0 版本,就像在中国销售的版本一样。该清单并未透露任何进一步的细节,但我们预计它们将与 Redmi Pad Pro 全球型号类似。

红米Pad Pro规格:

Redmi Pad Pro 配备 12.1 英寸 LCD 显示屏,分辨率为 2.5K,支持 120Hz 可变刷新率。屏幕峰值亮度达到600尼特,并获得TUV莱茵认证。它与杜比视界兼容,并支持可磁性连接到设备的手写笔。该平板电脑配备一个带 LED 闪光灯的 8MP 后置摄像头和一个 8MP 前置摄像头。

音频功能包括支持杜比全景声的四扬声器和双麦克风。在内部,该设备运行 Snapdragon 7s Gen 2 处理器,搭配高达 8GB RAM 和 256GB 存储空间。它配备了10,000mAh电池,支持33W快速充电。该平板电脑运行基于 HyperOS 的 Android 14,并提供 Wi-Fi 6、蓝牙 5.2 和 3.5 毫米耳机插孔等连接选项。

相关消息称,Redmi Pad Pro 的 5G 版本也在研发中,可能很快就会在中国以及全球市场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