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OPPO A1i智能手机早期预览推出

摘要 OPPO即将推出的入门级智能手机已出现在中国 OPPO 商店网站上。虽然尚未公布所有细节,但部分规格已经公布,预订将于4 月 19 日在中国...

OPPO即将推出的入门级智能手机已出现在中国 OPPO 商店网站上。虽然尚未公布所有细节,但部分规格已经公布,预订将于4 月 19 日在中国开始。

OPPO A1i 有紫色和黑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OPPO 尚未透露完整规格,但我们可以很容易地说 OPPO A1i 是一款经济型手机,因为它拥有单摄像头设置,并且正面有一个大下巴。您可以在下面看到手机的设计。

即将推出的经济型手机似乎将有两种不同的存储和 RAM 配置。该手机将有两个版本:8GB+256GB和12GB+256GB。手机的颜色被命名为“幻影紫”和“夜黑”。

目前,这些是OPPO官网提供的唯一详细信息。更多规格将于 4 月 19 日中国预购日期附近公布,为买家提供更多见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