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Oppo Reno 12和Vivo S19及Nova13和Honor200系列将于6月推出

摘要 最近有关Oppo Reno 12 系列的传闻表明该公司可能会在 2024 年 5 月推出该系列。但现在,知名爆料者数码闲聊站插话,透露 Reno 12...

最近有关Oppo Reno 12 系列的传闻表明该公司可能会在 2024 年 5 月推出该系列。但现在,知名爆料者数码闲聊站插话,透露 Reno 12 系列很可能会在 2024 年 5 月的某个时间推出。六月代替。

但这位爆料者还透露了其他智能手机系列的发布情况。据DCS称,除了Reno 12之外,Vivo S19系列、Nova 13系列和荣耀200系列智能手机也将于6月推出。

不同品牌的所有系列都是中端智能手机。所以看来竞争很激烈。有关 Vivo S19 和 Nova 13 的详细信息仍然很少,因此我们需要进一步的或官方公告来澄清。

然而,荣耀 200 Lite 已经出现在TDRA 认证网站上,暗示即将推出。虽然规格尚不清楚,但“Lite”这个绰号表明荣耀 200 系列是一款经济实惠的产品。

将焦点转移到 Oppo Reno 12 系列,之前的表明这些手机将拥有人工智能功能和潜望式长焦摄像头。顶级型号可能会配备最新的Snapdragon 8 Gen 2甚至旗舰8 Gen 3芯片组。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信息是基于泄露和猜测。距离 6 月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制造商有充足的时间来调整其发布时间表或完善设备规格。随着我们逐渐接近拟议的发射窗口,我们可以预期在未来几周内会出现更清晰的情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