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这款手机拥有世界上最亮的显示屏但维修费用仅为80美元

摘要 Realme最近在中国推出了GT Neo 6 SE,拥有全球最亮的智能手机屏幕,峰值亮度为6,000尼特。现在,他们正式公布了备件的定价,提供了对潜...

Realme最近在中国推出了GT Neo 6 SE,拥有全球最亮的智能手机屏幕,峰值亮度为6,000尼特。现在,他们正式公布了备件的定价,提供了对潜在维修成本的一些见解。

虽然显示屏是 GT Neo 6 SE 的突出特点,但事实证明,更换它并不那么昂贵。只需 580 元(约合 80 美元)即可更换。

Realme GT Neo 6 SE 备件维修零件价格

正如预期的那样,该主板在价格表中名列前茅,从 8GB RAM 版本的 1,299 元(约 182 美元)到 16GB RAM(带 512GB 存储选项)的 1,599 元(约 225 美元)不等。

Realme GT Neo 6 SE 规格

快速回顾一下,Realme GT Neo6 SE 拥有 6.78 英寸 OLED 大显示屏,具有流畅的 120Hz 刷新率和 6,000 尼特的超亮峰值亮度。

该手机背面配备 50MP 主摄像头和超宽传感器,正面配备 32MP 摄像头。它配备持久耐用的 5,500mAh 电池,支持 100W 快速充电,并且具有 IP65 防护等级,防水防尘。

该手机有两种颜色,8GB/256GB 基本版本起价为 1,799 元人民币(248 美元)。更高版本的 12/256GB、16/256GB 和 16/512GB 版本售价分别为 1,999 元人民币(276 美元)、2,199 元人民币(303 美元)和 2,499 元人民币(345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