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Nothing Phone 2a Nothing OS 2.5.5推出相机改进错误修复和四月安全补丁

摘要 NothingPhone (2a)于 2024 年 3 月推出,此后进行了多次更新,提高了其性能和用户体验。该公司现已开始推出 Phone (2a) 的 Nothin...

NothingPhone (2a)于 2024 年 3 月推出,此后进行了多次更新,提高了其性能和用户体验。该公司现已开始推出 Phone (2a) 的 Nothing OS 2.5.5 更新,改进相机系统,同时修复一些错误等。

Nothing OS 2.5.5 更新大小为 91MB,并带来了 2024 年 4 月的安全补丁。您可以查看下面的完整变更日志。

相机

● 改进了相机色彩饱和度。

● 优化了人像模式下的模糊精度以及整体清晰度。

● 提高相机加载速度。

一般改进

● 更新至四月安全补丁。

● 优化Google Assistant 唤醒体验。

● 优化弹出视图动画,感觉更流畅。

● 提高整体平滑度。

● 优化整体游戏体验和性能。

错误修复

● 解决了与某些第三方启动器的兼容性问题。

● 修复了Wi-Fi 和蓝牙连接的稳定性问题。

● 修复锁屏状态下夜灯功能无效的问题。

● 优化了系统整体稳定性。

相关新闻中,Nothing 还致力于开发Nothing Phone (2a) 的改进版本,代号为“PacManPro”,型号为 A142P。虽然有关该设备相对于 Nothing Phone (2a) 有何改进的详细信息仍不得而知,但这款新设备预计将被称为 Nothing Phone (2a)+ 或 Nothing Phone (2a) Pro。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