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Poco X6的12GBRAM和256GB存储版本在市场上市

摘要 上个月,Poco在多个市场推出了Poco X6 5G和Poco X6 Pro 5G。在发布时,该公司宣布了X6 的三种变体,例如 8 GB RAM + 256 GB ...

上个月,Poco在多个市场推出了Poco X6 5G和Poco X6 Pro 5G。在发布时,该公司宣布了X6 的三种变体,例如 8 GB RAM + 256 GB 存储、12 GB RAM + 256 GB 存储和 12 GB RAM + 512 GB 存储。当时该公司还确认,12GB+256GB将于2月份开始发售。时机已到,现在可以通过 Flipkart 购买该版本。

Poco X6 5G 12GB+256GB 版本上市

Poco X6 5G 的12GB+256GB 版本售价为 23,999 卢比。通过 ICICI 银行信用卡/借记卡或 EMI 交易可享受 3,000 卢比的折扣,或利用 3,000 卢比的兑换奖金,新型号的购买价格低至 20,999 卢比。该设备有两种颜色可选,例如镜面黑和暴风雪白。

Poco X6 5G 规格

Poco X6 5G 配备 6.67 英寸 AMOLED 显示屏,提供 1.5K 分辨率(1220 x 2712 像素)、120Hz 刷新率和屏内指纹扫描仪。为保证耐用性,该设备为屏幕提供大猩猩玻璃 Victus 保护,并采用 IP54 级机箱。

X6已确认获得三项Android操作系统升级和四年的安全补丁更新。它配备了基于 MIUI 14 的 Android 13,预计很快就会收到 HyperOS 升级。X6 配备Snapdragon 7s Gen 2芯片组、LPDDR4x RAM、UFS 2.2 存储以及具有 67W 快速充电功能的 5,100mAh 电池。

X6 的正面有一个 16 兆像素的摄像头。背面配备了支持 OIS 的 兆像素主摄像头、8 兆像素超广角镜头和 2 兆像素微距摄像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