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罗杰杜彼Excalibur Dragon可能是您今年看到的最好的手表之一

摘要 我们常常因最好的手表在报时方面的独特和个性而着迷。但独特并不总是意味着灵感是独特的。今年,十二生肖将进入龙年。我们看到许多制表师都...

我们常常因最好的手表在报时方面的独特和个性而着迷。但独特并不总是意味着灵感是独特的。

今年,十二生肖将进入龙年。我们看到许多制表师都采用了这一主题——HamiltonVentura、一组Swatch 手表和Bell & Ross型号都在过去几周发布。

现在,又一个型号加入了稳定版——而这个可能是迄今为止最有趣的一个!Excalibur Dragon 单陀飞轮腕表出自高级钟表制造商罗杰杜彼 (Roger Dubuis) 之手,是工程优雅的华丽展现。

这款腕表获得了著名的日内瓦印记(Poinçon de Genève)认证,其设计更像是一件艺术品,而不是报时的工具。每件作品均由手工完成,展现了品牌对每件时计的纯粹热情。

不过,这并不仅仅停留在背景故事上。这是一款具有与之相匹配的卓越规格表的手表。42毫米玫瑰金表壳包围着机芯本身。该外壳厚度为 12.62 毫米,防水深度为 100m,背面有一个展示柜。

这就是那令人惊叹的动作的根源。这是由 194 个独立部件制成的工程杰作,看起来绝对令人惊叹。不过,它不仅仅是漂亮的外表,还提供 72 小时的动力储存。这也是 3Hz 的运动。

这款腕表各处均采用相同的玫瑰金组合。指针和带扣均采用相同的混合物制成,而表圈和刻度则由黄铜制成。时标也采用黑色 SuperLumiNova 夜光材料。

坦白说,这件作品的美丽才是真正的卖点。黄铜龙与镂空表盘和镂空机芯的结合堪称真正的艺术品。

不过,你需要具备两点才能获得其中之一:富有和幸运。运气是必要的,因为该型号仅生产 28 件精品独家作品。富裕程度足以支付 204,500 英镑的建议零售价。不过,如果你有闲钱的话,看看它确实很不错。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