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小米红米Note 13 Pro Plus抢先体验视频

摘要 小米红米 Note 13 系列本月早些时候在印度发布,其中还包括红米 Note 13 Pro 型号。红米Note系列以高性价比产品开始了自己的旅程,...

小米红米 Note 13 系列本月早些时候在印度发布,其中还包括红米 Note 13 Pro 型号。红米Note系列以高性价比产品开始了自己的旅程,小米称这仍然是其重点,但当红米Note手机售价为31,999卢比(没有任何银行优惠)时,价值部分感觉略有变化。

话虽如此,新的红米 Note 13 Pro Plus 机型拥有优质的功能、闪亮的设计和 3D 曲面 AMOLED 显示屏,如果不涨价,这是不可能实现的。

那么,新的红米 Note 13 Pro 型号还为买家提供了什么?它是否证明了红米 Note 系列公司的新方法是合理的。在我们回答这些问题(稍后)之前,我们先来快速拆箱并初步了解一下 Redmi Note 13 Pro Plus 智能手机,该智能手机现已上市,配备 512GB 存储空间。

Redmi Note 13 Pro Plus 配备 120Hz AMOLED 显示屏和曲面 3D 面板。它搭载联发科天玑 7200 Ultra 芯片组,最高配备 12GB RAM 和 512GB 存储空间。您将获得 200MP 主后置摄像头以及 8MP 和 2MP 超宽传感器和微距传感器。小米坚持基于Android 13版本的MIUI 14版本。它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 120W 充电,IP68 防护等级,还有 NFC 支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