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三星为其手机增加了电池保护功能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使用此功能

摘要 电池健康长期以来一直是智能手机用户最关心的问题。虽然 iPhone 用户一直在享受监控电池健康状况和使用寿命的专用功能,但 Android 用...

电池健康长期以来一直是智能手机用户最关心的问题。虽然 iPhone 用户一直在享受监控电池健康状况和使用寿命的专用功能,但 Android 用户却一直在等待。然而,等待终于结束了,尤其是对于三星用户来说。为了满足人们对延长智能手机电池寿命和整体性能不断增长的需求,三星在即将推出的 One UI 更新中引入了一项名为“电池保护”的新功能。

据 9to5Google 报道,在设备上运行 Android 14 的三星 Galaxy 用户可以抢先体验新的电池保护功能。该功能出现在即将推出的 One UI 6.1 的“设置”菜单中的新“电池保护”部分中。值得注意的是,这些细节均基于泄密,官方信息预计将随着下个月备受期待的 Galaxy S24 系列的首发而揭晓。

泄密事件表明,Galaxy 设备中的电池保护功能嵌入在 One UI 6.0 (Android 14) 补丁中,该补丁也将为新的 Galaxy S24 系列提供动力,尽管对普通用户隐藏。要访问该应用程序,用户需要通过“活动启动器”等专门应用程序手动启动应用程序“活动”。要激活的特定活动称为“BatteryProtectionActivity”。

启动此活动后,会显示一个新菜单,允许用户切换该功能并从三个保护级别中进行选择。这三个级别是:

- “基本保护”可防止充电器将设备保持在 100% 电量,但确保至少 95%。

- “自适应保护”会根据用户典型的手机使用习惯,在 80% 时停止快速充电,并逐渐充电至 100%。这类似于 Google Pixel 手机中的一项功能,该功能基于主动报。

- “最大保护”将充电限制在 80%。

然而,有一个问题:据报道,该功能目前无法运行。尽管设置显示正确并允许用户在选项之间切换,但对电池行为没有实际影响。塔伦·瓦茨 (Tarun Vats) 最先在 Twitter 上强调了这个问题,他表示,启用电池保护只会将电池电量限制在最多 85%,这一功能自三星 Android 13 更新以来就已提供。

但该功能很快就会向所有人开放。与此同时,有报道称,谷歌正在开发一种解决方案,允许 Android 用户检查其电池健康状况,这也支持了专用电池健康功能的可用性。报道称,谷歌将在新的操作系统更新中带来此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