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三星Galaxy M55 5G获得FCC和Dekra认证发布似乎迫在眉睫

摘要 三星Galaxy M55 5G可能正在酝酿之中,预计将于 2024 年发布。该手机预计将在全球和印度推出,后者在该手机出现在 BIS 上后得到确认。...

三星Galaxy M55 5G可能正在酝酿之中,预计将于 2024 年发布。该手机预计将在全球和印度推出,后者在该手机出现在 BIS 上后得到确认。在我们等待这一切发生的同时,91mobiles 现已独家在 FCC 和 Dekra 认证中发现了 Galaxy M55。这些揭示了手机的一些关键细节。

三星 Galaxy M55 FCC 和 Dekra 详细信息

三星 Galaxy M55 Dekra 认证显示,该手机将配备 4,855mAh 电池(可能以 5,000mAh 电池销售),型号为 HQ-6887NAS。

TUV SUD认证显示该手机将支持45W充电(20VDC;2.25A)。

FCC 清单显示,这款手机将配备 5G、4G LTE、Wi-Fi 和蓝牙,所有这些都是预期的连接选项。

FCC认证目前并未显示手机的完整设计。

TUV SUD 清单显示捆绑适配器的型号为 EP-TA845 和 EP-TA845 001。

三星 Galaxy M55 也获得了 Nemko 认证,这仅显示型号 SM-M556E/DS。末尾的 DS 可能意味着双 SIM 卡。

除了这些细节之外,列表中没有透露手机的任何硬件细节。

三星 Galaxy M55 5G 最近获得了 BIS 认证,这表明印度推出可能即将到来。该手机也出现在 Geekbench 上,型号为 SM-M556b。它在单核测试中获得了 3,575 分,在多核测试中获得了 11,330 分。

Geekbench 显示,三星 Galaxy M55 5G 将搭载高通 Snapdragon 7 Gen 1 SoC,最高时钟速度为 2.40GHz。该芯片组将搭配 8GB RAM,但发布时可能还有其他选择。该手机将运行基于 Android 14 的 One UI 软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