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itel将于下月推出三款新Power系列智能手机

摘要 itel显然计划很快推出全新的智能手机。一份最新报告显示,该公司将于二月份发布 Power 系列的三款车型。这是所有细节。据91Mobiles报道,...

itel显然计划很快推出全新的智能手机。一份最新报告显示,该公司将于二月份发布 Power 系列的三款车型。这是所有细节。

据91Mobiles报道,该品牌正准备推出 itel Power 系列三款新智能手机。知情人士称,itel 将在下个月举办发布会,届时可能会推出三款新车型。不幸的是,确切的发布日期仍不清楚,但官方公告应该很快就会发布。

该报告补充说,该系列的第一款机型将在 Android 14 Go 版本上开箱即用。尽管如此,这是唯一配备 Android Go 版操作系统的设备。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Go 版本的 Android 通常是为入门级手机保留的。因此,我们预计即将推出的设备也将以预算价格标签推出。消息人士补充说,第二款 itel Power 手机将具有超快速充电功能。

最后,Power 系列中的第三款也是最后一款型号将配备印度首创的独家内存功能。其中一款设备的营销图片也被分享。这让我们对设计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其中包括背面的双摄像头设置,以及正面自拍相机的打孔切口。这样的设计让它看起来与本月初在非洲推出的itel P55+非常相似。因此,请继续关注更多信息,因为当有关此事的更多信息可用时,我们将提供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