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三星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入门级Galaxy Z Fold 6

摘要 三星将推出更便宜的可折叠手机的传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过去几个月已有相关报道,但我们尚未看到任何渲染或更可靠的信息。现在一份新的报告...

三星将推出更便宜的可折叠手机的传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过去几个月已有相关报道,但我们尚未看到任何渲染或更可靠的信息。现在一份新的报告进一步证实了这一猜测,称三星确实正在开发入门级Galaxy Z Fold 6,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

更便宜的 Galaxy Z Fold 6 正在开发中

据报道,三星正在努力提高其在中国的可折叠手机市场份额,为此,它计划推出入门级 Galaxy Z Fold 6。据报道,三星这款更便宜的可折叠手机据说将于 2024 年下半年推出。韩国出版物The Elec的报道。

2023年第三季度,三星在中国可折叠手机出货量中排名第三,占比19%。报告还补充说,入门级 Galaxy Z Fold 6 也将帮助三星扩大其智能家居产品线在中国的影响力。

之所以选择比Flip更便宜的Fold,是因为后者的出货量已经领先。另一个原因是 Galaxy Z Fold 的可折叠设计比 Flip 提供了更多的空间。

由于预计发布时间为 2024 年下半年,因此更便宜的 Galaxy Z Fold 6 很可能会在 7 月至 8 月的 Unpacked 活动中发布。我们将总共获得三款可折叠手机,包括 Galaxy Z Fold 6 和 Galaxy Z Flip 6。

早些时候有传言称三星正在开发“Galaxy Z FE”,这也是一款更实惠的可折叠手机。这也将是首款加入 Galaxy FE(粉丝版)阵容的可折叠手机。随着更多关于更便宜的三星可折叠手机的报道出现,我们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看到。

目前尚不清楚入门级 Galaxy Z Fold 6 是否只会在中国市场推出,还是扩展到其他地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