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高通将于今年年初推出骁龙 8 Gen 3

摘要 高通公司正式宣布了骁龙峰会的日期。该活动将于 10 月 24 日至 26 日在夏威夷举行。Snapdragon 8 Gen 3 预计将在活动中发布,我...

高通公司正式宣布了骁龙峰会的日期。

该活动将于 10 月 24 日至 26 日在夏威夷举行。

Snapdragon 8 Gen 3 预计将在活动中发布,我们可以看到新芯片组的早期采用者。

Snapdragon 8 Gen 3 是高通下一个备受期待的旗舰处理器,有望为可能在明年初推出的顶级手机提供动力。高通传统上每年都会在 Snapdragon 峰会上发布它,今年将在 10 月举行。

这家芯片组制造商分享了一个新的活动页面,计划于 10 月 24 日至 26 日在夏威夷毛伊岛举行。在过去几年中,高通一直在提前举办 Snapdragon 峰会活动,通常在年底举行。

例如,前两年的年度活动发生在 11 月,比常规日程提前了一个月。今年的活动计划比去年的活动早几周举行。这是一个有趣的场景,因为我们可以提前看到旗舰 SoC。它进一步使顶级Android 手机使用更新的芯片组发布,就像小米在 2022 年 12 月使用Snapdragon 8 Gen 2对小米 13 Pro所做的那样。

当其他 OEM 制造商去年初开始发布采用相同芯片组的手机时,小米由于旗舰处理器的提前发布而略微领先。

由于今年的峰会也有点早,我们预计该芯片组的早期采用者,如小米和 OnePlus,将在他们的旗舰机型上配备新的 Snapdragon 8 Gen 3 SoC。

说到即将推出的 SoC,预计在时钟速度方面会有重大改进。根据最近的泄漏,据说它采用了高通的单主 Cortex X4 内核,据说可以将频率性能提升到 3.7GHz。

该芯片组可能具有1+5+2的核心结构,包括一个超大核心、五个大核心和两个小核心。它很可能随附 Adreno 750 GPU。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