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三星扩大与 NAVER 的合作伙伴关系以提供私有 5G 网络

摘要 三星网络宣布与 NAVER Cloud 合作,向韩国领先的建筑公司 Hoban Constructions 提供私有 5G 网络。私有 5G 连接服务提高了建筑工...

三星网络宣布与 NAVER Cloud 合作,向韩国领先的建筑公司 Hoban Constructions 提供私有 5G 网络。私有 5G 连接服务提高了建筑工地的效率、安全性和安保性。它为特定区域或工作场所提供 5G 覆盖。

三星网络和 NAVER Cloud 表示,建筑工地的私人 5G 通信将支持高度移动的工人和机器。它可以通过基于无人机的高分辨率监控、物联网混凝土强度传感器、施工现场管理解决方案、智能安全夹克和实时闭路电视监控来监控施工现场,从而提高工地效率。

Hoban 建筑工地的私有 5G 网络使用三星网络的 One Box 5G 硬件

NAVER Cloud 拥有在韩国提供私有 5G 网络的许可证。它使用私有无线电频谱为企业提供私有 5G 通信。这些公司使用了三星网络的室外无线电、基带单元和 5G SA(独立)紧凑核心。这家韩国公司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支持中频段 5G 频谱 (4.7GHz)。

三星网络全球销售和营销副总裁 Yong Chang 表示:“我们很高兴在与 NAVER Cloud 的合作基础上,为 Hoban Construction 带来新的 5G 创新。我们先进的网络技术将通过推出可优化运营并提高现场安全性的新工具和应用程序,帮助建筑公司扩展可能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