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Google Bard 获得精确定位支持以展示富有洞察力的结果

摘要 Google Bard 本月获得一个新的重要更新。它现在要求用户通过他们的设备分享他们的精确位置。目的是通过更多见解展示更好的本地响应。在 ...

Google Bard 本月获得一个新的重要更新。

它现在要求用户通过他们的设备分享他们的精确位置。

目的是通过更多见解展示更好的本地响应。

在 I/O 活动之后的最后一个月,Google Bard 获得了急需的功能。查看图像响应的能力是其中的主要功能之一。

ChatGPT的竞争对手现在获得了 6 月份的新更新,该更新带来了基于用户位置的相关响应(通过9to5Google)。Google Bard仍处于实验测试阶段,在全球 180 多个国家/地区使用英语,周四发布了新更新。

更新页面表明 Google Bard 可以提供更多带有位置信息的相关响应。为使其高效运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