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移动版 Gmail 正在使用 AI 来节省您搜索收件箱的时间

摘要 每当您在移动设备上进行搜索时,Gmail 现在都会显示热门结果部分。新功能使用机器学习模型向您显示与您的查询最相关的响应。从 6 月 2...

每当您在移动设备上进行搜索时,Gmail 现在都会显示“热门结果”部分。

新功能使用机器学习模型向您显示与您的查询最相关的响应。

从 6 月 2 日开始,所有 Google Workspace 客户和个人 Google 帐户所有者均可使用此功能。

Gmail 获得了一项新功能,旨在帮助您在尝试查找特定电子邮件内容或附件时控制搜索结果。

谷歌今天宣布,电子邮件服务将显示一个新的“热门结果”部分,当您在移动设备上进行搜索时,该部分会显示最相关的消息。新功能依靠机器学习模型来精确提取您正在寻找的内容。

该部分填充了Gmail认为与您的搜索查询最相关的电子邮件,这些因素基于多种因素,包括您的搜索词和最近的电子邮件。如果您要查找特定的电子邮件,“热门结果”部分可以帮助您快速找到它,而无需滚动浏览一长串结果。

Gmail 将在此部分显示两个相关结果,如果您想确定最符合您的查询的电子邮件以便您可以首先关注这些电子邮件,这会派上用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