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OnePlus 12和OnePlus 12R价格在发布前透露

摘要 OnePlus 12 和 OnePlus 12R 计划于 1 月 23 日在印度推出。距离发布只剩几天了,有关这两款最新旗舰产品的定价的新消息又出现了。...

OnePlus 12 和 OnePlus 12R 计划于 1 月 23 日在印度推出。距离发布只剩几天了,有关这两款最新旗舰产品的定价的新消息又出现了。与即将上市的 OnePlus 11 一样,OnePlus 12 预计将是这两款设备中更昂贵的一款,而 OnePlus 12R 的价格将更实惠。

这些泄密事件源自德国出版物 TechPlus。据报道,OnePlus 12 12GB + 256GB 版本在的起售价为 799 美元(约合 66,000 卢比)。另一方面,OnePlus 12R 的基本 8GB + 128GB 型号售价为 499 美元(约合 35,000 卢比)。16GB + 256GB 型号的售价为 599 美元(约合 50,000 卢比)。

如果这个价格最终准确的话,一加 12 将比一加 11 贵 100 美元,与 Pixel 8、iPhone 15 等旗舰手机处于同一价格区间,这肯定意味着一加 12 的竞争将更加激烈。 BBK自有品牌。

OnePlus 已经确认 OnePlus 12 将配备 6.82 英寸 QHD+ (1,440 x 3,168) 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此外,该设备将搭载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3,并拥有 12GB RAM 和 256GB 基本存储空间。在光学方面,它将配备由哈苏调整的三摄像头设置,包括广角、超广角和长焦摄像头。该设备还将配备 5,400mAh 大电池,支持 100W 快速充电。

至于一加 12R,它将搭载前一年的旗舰级芯片系统,与一加 11 相同的芯片——Snapdragon 8 Gen 2。标配 8GB RAM 和 128GB ROM,并配备6.7英寸120Hz OLED面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